门诊时间:8:30 - 21:00 365天无假日医院
温馨提示:欢迎浏览广州女子人流网,网站内容仅供参考,不作诊疗指导使用!
  • 广州医保定点单位
  • 上市妇产专科医院
专业成就健康,实力构造幸福
您当前所在位置:广州女子医院 > 药流 >

药物流产会造成女性发生月经推迟?

来源:广州人流医院 时间:2014-02-12 14:05

  药物流产会造成女性发生月经推迟?广州女子医院的医师介绍,因为现在人的一些生活理念的不同,避孕药是很多年轮人会使用到的一种,可能会有一些人知道避孕药的影响,避孕药可能会影响一些人的月经推迟或月经提前等一些情况。以下看看医师介绍,药物流产与月经推迟的关系。

  药物流产会造成女性发生月经推迟?

  一般很多人的月经都是有规律的,周期性的子宫出血,周期一般在28到30天左右,提前7天或者推迟7天都是正常的,根据每个人身体状况的不同而定,但是如果超出了这个范围,不免会有些担心。避孕药内含有的雌激素水平很高,用量过多,会导致肠胃不适不适或者月经周期紊乱等等的现象,甚至严重的人还会闭经。

  避孕药一般分为短效避孕药,长效避孕药,还有紧急避孕药。尤其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很大,医师介绍可能会引起,阴道不规则的出血,这种出血常常表现点滴状或淋漓不尽,没有一定的规律。再者,月经推迟或闭经,也是比较常见的情况,因为药物抑制排卵,卵巢分泌的雌激素慢慢减少,经期逐渐缩短,更甚者会闭经。月经周期紊乱也是容易出现的一种状况,表现出月经有时提前,有时滞后,没有规律性可言,是因为药物影响了女性的内分泌系统。

  广州女子医院的医师提醒大家,避孕药不是百分百的保险,它是会引起女性发生月经推迟,如果在经期能吃避孕药还会引起一系列的问题,大家在用药后一旦出现不适,理应及时停药去医院就医,要选择正规的医院,小心影响病情。

温馨提示:广州人流医院为您提供免费在线咨询服务,由医师一对一为您解答相关疑问,根据您的病情自述给出专业的就医指导和治疗方案,帮助您节省看病时间和诊疗费用,把握治疗时机,切不可盲目用药治疗,以免病情加重,引发不良果。
卵巢囊肿是否会恶变

有网友提问:我今年28岁,去年发现患有卵巢囊肿,目前还在观察中。不知卵巢囊肿会不会发生恶变或恶变可疑?…[详情]

已有25名患者成功预约
  • ·王女士无痛人流广州市***
  • ·李女士 上   环 广州市***
  • ·周女士无痛人流佛山市***
  • ·孙女士无痛人流广州市***
  • ·钱女士 取  环 广州市***
  • ·沈女士无痛人流广州市***
  • ·马女士无痛人流东莞***
  • ·陈女士无痛人流深圳***
广州人流医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