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人流医院LOGO
广州人流医院,专业成就健康,实力构造幸福!
您现在的位置是:广州女子医院 > 药流 >

药物流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

2016-12-30 11:00 文章来源:未知 作者:gznvzi 【咨询在线专家】
  药物流产是一种结束妊娠的方法,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会采用药流解决烦恼。正常来说,女性药流后会有少量出血的现象,且出血一天比一天少。但是有一些女性在药流之后,出血没有减少,有时候还会增多,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?跟着广州女子医院专家来了解一下。
 
  专家表示,药物流产后出血的原因如下:
 
  一、流产不全:女性在药物流产后,阴道异常出血时,可能是流产不全所造成的。由于药物流产的成功率会低于其他的流产方式,有可能出现流产失败的情况,这时候会导致阴道异常出血。出现异常出血现象时,女性要尽早到医院进行妇科检查和B超,判断是否流产不全。
 
  二、药流后感染:药流后,阴道异常出血,也有可能是药流后感染。当女性进行B超检查之后,判断子宫内没有残留的妊娠物,则不是流产不全,这时候要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,因为流产会导致出血,而血液则是细菌的温床,容易造成细菌感染,影响了子宫收缩,导致出血增多、出血时间长。
 
  三、血液凝固功能异常:一些女性的体质比较特殊,在轻微碰撞、被夹后,容易出现瘀斑或起包,这可能是血液凝固功能不是太好,这类女性在药流或人流时,往往会导致大出血或流血时间长等情况,这时候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关护理方案。
 
  ●对于“药物流产后出血是怎么回事”的阐释只是大概,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情况,可以点击咨询广州女子医院在线医生,将有这方面经验丰富的医生在线与您一对一分析解答,相信能很好的帮助到您。
 
更多
广州女子医院大楼
广州女子医院,是中国广州一家大型的妇儿专科医院,专注为中国家庭以及在华外籍女性提供国际医疗服务…【详细】

医院简介医院环境专家团队联系我们

最新文章

返回首页 | 医院概况 | 乘车路线 | 客服中心 | 就医指南 | 网站地图

广州做人流选择广州女子医院,专业为女人!在线咨询 / 网上预约
版权 2011 粤ICP备46527315号 粤卫网审(2011)111号